第2航空隊の旗艦蒼龍

第二章 银发少女

“统领,请发号施令。”一些伊塔利亚士兵单膝跪地在面前,奥林看着这些士兵,心里有些难过。这些是伊塔利亚的精锐:伊塔利亚第7军“南风”,然而这些精锐的士兵却交给他这个年轻的统领来管理,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过意不去。“那好吧,今后我就是你们的统领,我叫奥林,多多指教。”说着他笑了笑,士兵们起身说道:“奥林?就是那个那个能够和法兰希的女骑士统领,枫丹白露的菲利亚!”奥林一愣:“菲利亚?”士兵点了点头:“是啊,菲利亚是法兰希的公主,但是为什么她会在这里出现?”全场一片安静这时,一名伊塔利亚士兵忽然来报:“统领,国王求见!”奥林说道:“法恩克斯八世国王?他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士兵说道:“没,只是说有事情要说。”“这样啊”奥林点了点头,转身离去。  

“奥林啊,等你许久了。”法恩克斯八世说道,奥林单漆下跪:“十分抱歉,陛下,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法恩克斯八世说道:“据情报,法尔杰森林有一些骚动,所以,我命令你带领‘南风’前去查明清楚。”奥林一愣:“骚动?到底是”法恩克斯八世摇头:“也不清楚,所以让你去一趟。”奥林犹豫了一会,说道:“明白,我一定会查明的。”说完行礼走了出去。  

“法尔杰森林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奥林边走边寻思,这时,一个人在奥林后面用力拍了一下奥林:“啊!”奥林回头,一惊,“巴菲特?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不管你的佣兵了吗?”巴菲特笑了笑:“嘿嘿,只是闲得无聊出来了一下,对了我说奥林兄弟啊,话说你接到了什么任务吗?这么认真的表情。”奥林点了点头:“国王陛下让我搜寻法尔杰森林,不知道那里出了什么事情。”这句话一说,巴菲特顿时愣住了,奥林疑惑:“怎么了巴菲特?”巴菲特的眼神也严肃了起来:“兄弟,你小心点,那森林很危险,据说经常有人在那里失踪,国王陛下可能会让你去搜查是因为你的指挥能力,但是仍然要小心。”奥林听了,忍不住笑了,巴菲特问道:“笑什么?这很严肃的。”奥林捂住嘴:“没哈哈哈抱歉抱歉。”奥林忍住笑意,说道:“我说巴菲特啊,你编也要编出个样子来啊,失踪什么的,这没有的事情。”巴菲特扶额:“唉”奥林拍了拍巴菲特肩膀:“没事的,放心吧,我会注意的。”说完,就走了。  

奥林准备集合了“南风”的士兵,说道:“新的任务下达了,陛下让我们搜查法尔杰深林。”这个消息刚从奥林嘴里一说,所有“南风”战士们都愣住了:“什么?法尔杰森林?”“那可是食人森林啊。”奥林问道:“食人森林?”士兵答道:“对啊,那个森林没有人敢接近,是一片食人森林,因为没有人能从那里出来。”奥林陷入了沉思,这时,“南风”的战士全部开始七嘴八舌,有的不想接这个任务,有的想离开军队。这时,“锵”的一声,奥林从腰间拔出了剑,大喊道:“那么,各位,我想说,这个任务如果有人想走,不拦着你们,你们可以走,不想走的,就跟我来!”士兵们惊讶地看着奥林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:“既然统领去,我也要去!”“可是那里真的很危险啊”经过一番激论,走的走,留的留,跟着奥林走的,也就几十个人了。  傍晚,奥林等人在法尔杰森林开始搜寻。“没想到这个森林还挺大”奥林感叹道,“难道说失踪的人都迷路了?”正在想着,忽然,他听到了十分奇怪的声音:“这个声音”士兵有些害怕,奥林喊道:“各位!不要害怕!只是风声罢了!”希望如此这时,声音越来越嘈杂,越来越大,奥林手紧紧握住剑桥,就在这时,忽然一只人形的狼从草丛跳出来,大约有三米高!“这什么怪物啊!!!”“快跑啊啊啊啊!!!!”狼人开始向“南风”发动攻击,而在不知名的生物面前,人类那么弱小,毫无反击的机会,狼人一次又一次撕裂者伊塔利亚士兵的胸膛,惨叫一次连着一次。  

“这……”奥林惊讶地看着这一幕,战友一个接个的被狼人杀死,这时,狼人忽然转向奥林,并以十分快的速度冲向奥林,奥林本能的将剑拔出来,进行格挡,但是还没有格挡完全,狼人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,一爪拍飞了奥林的剑。“见鬼这到底什么东西”奥林有些惊讶地看着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狼人紧接着又一爪子,奥林咬紧牙关,迅速将盾牌摆在身前,但是由于狼人的力气太可怕了,奥林直接被拍飞。“噗啊!”他的盾牌也被拍飞,狼人的攻势还没有结束,它直接深处尖锐的爪子,想用爪子刺穿奥林的胸膛,如果攻击成立,奥林就死在这里了。奥林紧紧闭上双眼:“死在这里了吗……”  

就在这时,一名少女的声音传来:“小心!”奥林一睁眼的时候,发现被一名少女推到了一边,奥林一愣:“抱抱歉!”少女也愣住了:“没没事”奥林起身,清楚的看见了少女的面庞。一屡看起来十分整洁的银色长发及腰,一张十分标准的女性瓜子脸,和其他人不同的是,他有一双的清澈蔚蓝的双眼,鼻梁也不是很高,一张小嘴有一些涂过口红或者是唇膏的痕迹,白皙的皮肤,看脸部十分可爱又成熟。看身高也有一米七左右,上身穿着一件贵族式上衣,而上衣下半段则如披风一般飘扬。腰系着一条棕色的皮带,左腰间别着一把剑,剑柄为浅紫色。而下半身则穿着一双及膝盖的高底靴,而看皮靴的质量也不错,而由于皮靴的原因,两条白皙的大腿也露在了外面,乍眼看过去,倒是有一丝性感的意味。看外表,差不多有十八九岁的样子  

“你是……?”奥林问道,银发少女没有回答,看着狼人:“果然在这里出现了啊”声音又有些稚嫩,却又有些成熟。奥林一愣:“唉?”银发少女说道:“能帮我争取一点时间吗?”奥林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说着,捡起盾牌的剑,做防御姿势站在她身前,问道:“这样可以吗?”银发少女点了点头,笑道:“嗯,只要争取时间就可以。”狼人好像也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,不敢贸然攻击,站在那里不动。奥林疑惑:“这到底是”这时,银发少女闭上双眼,说道:“银剑给予黑暗,银剑给予光芒,剑随我旁,影依我身,赫斯提娅的圣使啊,对黑暗给予审判!”这时,银发少女双臂伸于身前,凭空开始慢慢“拔剑”,这时,一股强风从奥林的身后袭来,奥林十分惊讶地往后看:“这到底是?”而他看见的的,一把银色的剑慢慢展现他们的眼前,慢慢的,银色的剑完全展现在了他们的眼前,奥林愣道:“这到底是”银发少女说道:“接下来,就让我来解决吧。”她从奥林身前直径冲向狼人,忽然一个蹬踏,从地面跳起,狼人开始向空中的银发少女攻击。“糟了!”奥林惊喊道,只见银发少女嘴角微微翘起,小声道:“风-燕舞。”就在那时,狼人的爪子已经刺穿了银发少女的身体!奥林顿时傻眼了,但是忽然他看见了,被击中的,仅仅是个残影!而真正的银发少女,已经在狼人的身后,“疾-义流!”她大喊道,奋力挥出了及其快速的一剑,狼人被削成了两段。  

奥林顿时呆住了:“你到底是……”银发少女收起银剑,双手空空,慢慢走近奥林,在奥林身前站住,奥林十分疑惑,不知道她要干嘛,这时,银发少女伸出了右手,笑道:“我叫朱诺安娜,多多指教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