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航空隊の旗艦蒼龍

欢迎来到卡莱巴港区基地(名朋圈的群宣)

卡莱巴港区是位于印度洋东部,澳大利亚西部的小港区,隶属于联合舰队澳大利亚地区海军。

这里并不仅仅有着舰娘,也存在这一些人类官员,这些官员是来自不同的地方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,都有不同的特色。

都在为这个港区的建设努力着……


本港区与福田樱庭的柱岛群岛镇守府为联合港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个港区都有自己的一套规划体系,这里也不例外,以下为港区内规矩:

1、欢迎舰队CBR全部舰娘,以及其他人形(欢迎陆军和空军的朋友前来做客)以及指挥官的到来。

2、丑拒ymgg,如果被发现,严重处理。

3、不限绿皮蓝皮都可以来,但是前提是你的空间必须有首戏。

4、群内可能时不时开放活动,大家尽量参加。

5、图片不禁,但是稍微控制一下,别一次性发太多,这样对人的观感不是很好。

6、差不多就这么多,祝大家愉快!


补充:今后群内将稍微进行严审,已经进群并补齐首戏的不会追究,若以后出现无首戏申请入群一律拒绝,请补上首戏之后即可申请入群。各位管理请注意这一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名朋群号:726011)


评论

热度(1)